SUMIKO

2017 NDHU , ECNU
台北 > 上海 > 北京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(infinity吼叫

我一定要說!這特麼太帥我一臉血了 ^q^

看到黑白衣搭配時尚質超高,螢幕都舔穿了www

憫太桑請告訴我在哪家店可以找到這些孩子!!( 诶?

以及打工之餘還要畫圖真是辛苦了 qwq ( 遞茶!!!


憫太:

之前被人說我參加的這組是池面組 我一不小心笑了 不好意思www總之這是攻略貴婦的''Bloody Marry Club''大家都是男的呢(・ω・ノノ"ドンマイ☆(・ω・ノノ"チャチャチャ☆(`・ω・ノノ"ウーロン茶☆呼呼 請多多指教喔(ृ   ु ´・ω・`)ु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SUMIKO | Powered by LOFTER